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 >ABT
ABT Sportsline為一家族企業,1896年創立於南德巴伐利亞邦的坎普頓(Kempten)。ABT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96年,從一家製造馬車零件的小鐵工廠起家,之後因應汽車工業的蓬勃發展,以及賽車的興起,這家工廠的規模也日益茁壯,也慢慢打響知名度。 1952年,猶漢阿伯特(Johann Abt)在德國巴伐利亞汽車登山賽,為ABT贏得了第一座冠軍,從此展開了ABT家族輝煌的賽車戰績。猶漢阿伯特一共在賽車場上活躍了二十五年,單單計算知名的賽事,猶漢阿伯特就贏得了三百座以上的冠軍獎盃。1975年,猶漢阿伯特從他雙親手中繼承了ABT公司,開始傾全力從事車輛改裝的事業,為VW與AUDI的車款進行動力提升,並設計製造各種空力套件、跑車化懸吊與進排氣系統。 今天的ABT已躍升為VW集團車系專業改裝廠,總部位於坎普頓,工廠佔地12,000平方公尺,產品幾乎涵蓋Volkswagen集團所有車種,包括Volkswagen、Audi、Seat、Skoda等,多年來ABT除了擁有自己的賽車車隊及一群車技超群的賽車手為其奪下多次獎項外,每年由ABT總部坎普頓調教改裝的車更超過2000部;從ABT改裝車在賽車場上的表現及ABT在其發源地坎普頓具備製造屬於自己車系的設備,更展現出ABT在改裝領域中的技術與野心。

 

VW  AUDI  SKODA  精品  鋁圈  ABT最新車種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