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EUSPEED
 
 
  動力升級模組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19,800
建議售價:19,800
商品狀態:缺貨中
商品敘述:由於受制於德國VW原廠在全球化保固條件下,對引擎改裝的限制越來越審慎嚴格,有鑑於北美的改裝大廠美國NEUSPEED公司,在窮則變、變則通的方向下,推出了與原廠引擎動力程式相容搭配不做干擾的NEUSPEED動力升級模組
NEUSPEED 電源模組是一種很容易就讓最能幹的人來升級他們 2015年向上奧迪 S3 或 2015年起大眾高爾夫 R 的性能而不會降低的可靠性或完整性的發動機、 離合器和傳動裝置。這是最簡單、 最好的替代或晶片優化選項。NEUSPEED 電源模組是所有的新設計,不是一些更名協力廠商產品。它是一個插框,攔截在地圖和推動感應器和可以安裝或刪除任何檢測分鐘之內。還有一個方便的兩個位置開關 91 + 溢價燃料和 100 + 辛烷值種族燃料的最大馬力輸出。電器元件被安置在小方坯的鋁外殼的保護從元素,是設計和製造,定位在你的車的發動機灣內。線束是製造使用這兩種油的汽車品質佈線和耐熱,並用同一 OE 防水連接器作為你的引擎。


NEUSPEED 電源模組的設計、 工程、 調整為一個特定的引擎,不是一個通用的框。


特點︰


兩個位置開關︰

+ 5 PSI 增加

+ 7 PSI 增加


功率增益-91 辛烷值燃料 (可獲得更好的辛烷值燃料以更高的增益)︰

+ 5 PSI/38 HP

+ 7 磅/平方英寸/57 HP


增加通過修改充氣壓力增加和映射感應器的讀數

允許 ECU 仍在控制中提升

實際的提高增加了精確的數量

在逐步的、 漸進的方式增加提振

使用閉環控制,ECU 的增加


真空區的讀數是股票

對冷啟動無影響

不影響熱身

沒有更改空閒、 郵輪和適度加速的操作模式


保留庫存 ECU 程式設計

不改廠 ECU 程式設計、 通信或安全協定

沒有 ECU TD1 代碼到保修無效製成品

不受 ECU 由該交易商重新程式設計

利用現有的 ECU 程式設計提升水準

正確的空氣/燃料混合物從寬頻 O2 和閉環模式,ECU 的維護

點火提前角由 ECU 進行了優化


易於安裝

在升壓和地圖感應器連接器位置插即用-攔截

安裝或刪除可以完成在幾分鐘 (取決於型號)

電源模組曾經沒有跟蹤那裡後去除

‧NEUSPEED動力模組可以出售于第三人或者是安裝在相同的型式引擎上面.


備註︰



適合︰ 2015年向上奧迪 S3,TTS 和 2015年VW-MK7 R。


掛起的碳水化合物。廢氣排放測試必須符合加州和遵循的任何國家。


設計和工程卡馬里奧,加州。美國製造

NEUSPEED 高流量空氣芯組合.可再多增15HP。


如果 ECU 已被調整或修改,請不要使用電源模組





PS:施工工資$1,2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