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EUSPEED
 
 
 
  前置式進氣冷卻器
商品規格:48.10.46
會員售價:46000
建議售價:460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NEUSPEED前置式進氣冷卻器提供予 VW MK7 GTI #整組套件包含入前置式進氣冷卻器本體、橡膠安裝配件、安裝鐵支架子、強化矽膠管組、管夾與所有的安裝配件螺絲組。
不要被其他論壇上的流言斐語或者是其他家的產品所欺騙,如果您正在找尋能提昇最大馬力及高空氣流量的前置式進氣冷卻器,那麼NEUSPEED前置式進氣冷卻器僅是您市面改裝產品唯一的選擇。
NEUSPEED高空氣流量的前置式鋁合金製進氣冷卻器僅是您市面改裝產品唯一的選擇,其他家的類似產品僅僅是原廠式樣的“類”再升級產品。冷排及水箱散熱排是兩個剛高熱量來源,安裝位置不佳(不適當)會讓高熱量無法被帶走反而會更熱熱!這也是為什麼賽車是安裝的位置是在正前方、而非安裝在正中間與旁邊.

NEUSPEED"前置式進氣冷卻器、適裝入前保桿的最下方位置開口處,藉由薄的特別量身打造的鐵製支架、座落在冷排及水箱散熱排前下方,正前方迎面撞風處與源源不絕的冷空氣來進行強制冷卻!
特別提醒:
不能適裝入前保桿內有前碰撞警示感知器、
#48.10.46沒有配備二次進氣系統噴注入/ SAI (secondary air injection).
#48.10.47有配備二次進氣系統噴注入/ SAI (secondary air injection).
"NEUSPEED"前置式進氣冷卻器有提供兩種款式:
• 標準的自然鋁合金銀色(沒有被覆塗料)
• 額外的被覆黑色耐高熱亮塗料

前置式進氣冷卻器本體尺寸大小如下:23.5英吋x 6.5英吋x 3英吋
照片如圖檔所示。
PS:施工工資NT:38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