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EUSPEED
 
 
 
  引擎腳強化橡皮
商品規格:22.10.92
會員售價:2,600
建議售價:2,6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NEUSPEED引擎腳強化橡皮.可抑制換檔之頓挫感,你的車的油門回應會感覺更好.
在急遽的猛烈加速下,引擎及變速箱會來回的往前/往後搖晃動著。
但此搖晃動確被原廠的“引擎腳”所侷限住,因為原廠的“引擎腳”是由鑄鐵及一般的塑膠所組成的。
話說如此、原廠的“引擎腳”是由以舒適服為取向很盡其所職的來平衡均/減緩引擎及變速箱的搖晃動。
因為在車輛動力平臺扭力輸出下所產生的變化移動,原廠的“引擎腳”吸收掉了、進而副產出有粘彈性及含糊不清楚的行路性感。
由NEUSPEED所生產的強化版插入式引擎腳硬橡皮組是用來填滿入原廠的引擎腳的不足塑膠空間。

可以讓車輛引擎完全然的全加速而不會產生任何的變化移動。同時間助益下、變速箱在變換檔位時也更清悉明確、易於入檔。

不同於原廠的“引擎腳”,NEUSPEED公司是以極精確尺寸來生產的強化版插入式引擎腳硬橡皮組,

可有效的減緩引擎及變速箱所帶來的震動。適裝入用車輛:2014-以後 Audi A3 (8V) and 2015-以後 MK7 GTI、Golf R and Golf。直上不需要做修改.
100%美國NEUSPEED公司設計及製造加工的。
100%美國製造 Made in USA。
PS:安裝此商品後.當車輛於怠速還處於D檔檔位時.方向盤處有振動感是正常現象.
PS: 施工工資$500**********
PS:市場上有仿製品,消費者購買前請認清商品來源NEUSPEED引擎腳橡皮上均印有NEUSPEED之商標**

登入會員得好康: 享年度生日禮金$500,可折抵保養、維修、鈑金烤漆、精品配件、商品, 享有網站上商品會員價,另特惠活動通知! PS:請於內容部份,備註您使用的車型、車牌號碼、連絡電話,方可完成建檔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