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煞車精品
 
 
  六活塞一體成型卡鉗煞車系統 -380mm
商品規格:380*32Two Pieces
會員售價:135,000
建議售價:135,0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T 煞車系統包含: 浮動式雙片碟盤左右380mm兩片,六活塞一體成型卡鉗,卡鉗轉接座,高品質的煞車來令片,航太材質零件,除此之外還有 Goodridge的高壓金屬煞車油管,安裝說明書。
供應車型:AUDI-TT.A3.S3.A4.A5.A6.
VW-Golf.Tiguan.Scirocco
BMW


義大利 Brembo Gran Turismo 煞車系統 (GT) 介紹

Brembo High Performance 研發的頂級煞車系統為 Gran Turismo,其所研發的高效率、耐衰退的多活塞卡鉗煞車系統不僅提供有效的制動性能外,Brembo為降低下簧重量特別採用鋁合金卡鉗。浮動式雙片碟盤的設計是採用一組鑄造碟盤搭配組裝用的鋁錠加工螺絲&螺帽等零組件來組裝內片煞車盤。此設計的優點在於減輕了不少的重量,避免因加大盤徑後的碟盤所增加的重量,而造成影響並牽制住車子的動力使用狀況。碟盤內盤是採用鋁合金材質,也因此在最重要的部分減低活動及旋轉力道。最大的優點是Brembo 浮動式雙片碟盤設計可承受因運轉產生的高温及高温造成的壓力漲縮,而不會讓雙片碟盤像單片碟盤容易彎曲變形。

Gran Turismo 煞車系統的煞車盤有分為單片或雙片式所組成的浮動碟盤,雙片式碟盤的尺寸從 278mm-405mm,分為鑽孔孔或劃線兩種。就雙片式浮動碟盤而言, 鋁合金內盤是採用CNC一體成型精密製造並依特定車種來設計。此設計使得碟盤可降低因高溫產生的壓力並可加強煞車踏板反應的靈敏度,Brembo 煞車系統包涵的多活塞卡鉗依需要搭配合不同材質的來令片。每組 Gran Turismo 煞車系統包含浮動式雙片碟盤左右兩片,卡鉗,卡鉗轉接座,高品質的煞車來令片,航太材質零件,除此之外還有 Goodridge的高壓金屬煞車油管,安裝說明書。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