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EUSPEED
 
  AUDI TT(8J)TFSI 引擎-前置式加大Turbo冷卻器組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55,800
建議售價:55,800*
商品狀態:缺貨中
商品敘述:NEUSPEED。針對AUDI TT(8J)TFSI 引擎--車型推出.前置式加大Turbo冷卻器組.主要是來取代原廠進氣效率不加及易積熱的小型進汽冷卻器.對使用原廠或以加大增壓器的車輛,都相當適用,可有效提升車輛高速續航時的穩定性.
NEUSPEED。針對AUDI TT(8J)TFSI 引擎--車型推出.前置式加大Turbo冷卻器組.主要是來取代原廠進氣效率不加及易積熱的小型進汽冷卻器.對使用原廠或以加大增壓器的車輛,都相當適用,可有效提升車輛高速續航時的穩定性.
neuspeed前置式進氣冷卻器組
是直接裝上車輛的,不需要鑽孔,切割,或者對前保桿做任何的切修。
本套件包括了,cnc彎管鋁合金管、管夾、矽膠管、與所有安裝時所需要的配件。進氣冷卻器本體為一高流量進氣室。
請勿被其他改裝的大型進氣冷卻器所愚弄。因為那些全需要大量時間修改對前保桿安裝支架做修改,加上原廠的小進氣冷卻器過小的體積,那些大型進氣冷卻器當在需要高流量流經時,反而沒有空氣進入進氣冷卻器內。請你看圖檔2的右手邊、你可以注意到本公司的進氣冷卻器的在安裝高度的精巧計算與安排,能使空氣進入進氣冷卻器內時流的更快速與不會被車輛的原廠鐵架或前保飾板檔住空氣的進氣。
施工工資NT:28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