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EUSPEED
 
 
 
 
 
 
  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A3/S3-Golf 7/R
商品規格:48.02.47
會員售價:17500*
建議售價:175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

自1975年開始NEUSPEED即成為專門改裝VW/AUDI車輛的售後改裝工業級產品的翹楚、在業界是無人能比的上的;NEUSPEED製訂設立工業級標準在產品設計上、產品創新上、產品材料的品質上、產品安裝上、產品完成度上及產品安裝細節上等等。
NEUSPEED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適安裝MQB底盤的MK7車輛內,且是業界最早提供自渦輪廢氣排出後進入進氣冷卻器管子的產品、唯一100%美國自製產品。且NEUSPEED的眾多最新推出的產品已被眾多其餘的改裝公司所拷貝,試問車主您本人是要成為一位革新車主呢?還是一位仿造者/偽造者呢?

曾經是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產品的原始創造者,本公司提供;最新的、高品質、最完整、完成度高的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適安裝MQB底盤的MK7車輛。本公司業已模擬考量位於渦輪廢氣端所有可能會產生的各種極端限制狀況,但其餘的改裝公司做法則是則是限縮管徑為1.5英吋 (38mm) 接在原廠的塑膠管子端或者是1.6英吋 (40 mm)接在原廠的渦輪廢氣出口端塑膠管子,如此最終結果是限制渦輪廢氣流出排出的流量/流速:而NEUSPEED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產品則是極大化渦輪廢氣流出排出的流量/流速。

原廠的渦輪廢氣出口流量為: 302 CFM/風管Cubic Feet Per Minute-立方英呎/分(ft3/min)

NEUSPEED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產品,套件包含入如所有的在渦輪增壓器端所需要移除的極端限制的零件。包含入鋁合金轉接座組、極大化2.5英吋(63.5mm)管徑組、一體成型鋁合金轉接管子組(非市面上一段一段焊接管子)、安裝配件包、強化矽膠管組、T型管夾組等等。
.
安裝入NEUSPEED高流量加大渦輪廢氣排出管轉接換組產品可以期待油門快速的反應縮短時間、渦輪遲滯沒有感覺、更大的馬力值及扭打值輸出。

適安裝入: 2014年起Audi A3/S3 1.8/2.0TSI 與2015年起VW GTI ,Golf R and Golf 1.8TSI MQB底盤的MK7車輛
安裝工資$1000
Golf R/S3 安裝工資$12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