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Lumma
 
  PORSCHE第二代Cayenne全套空力套件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
建議售價:
商品狀態:缺貨中
商品敘述:LUMMA DESIGN日前針對PORSCHE第二代Cayenne推出的空力套件可說是清淡許多,不過搭配上同步升級的柴油車款動力套件,實力依舊不容小覷。
LUMMA DESIGN首先在車頭換上造型更為兇悍的加大開口氣壩,搭配上22吋大尺碼改裝合金輪圈,提供氣勢非凡的整體造型,車主若還不滿足,還可再升級為23吋的巨大尺寸。車內方面,則換上霧面鋁質中控台飾板、鋁質門檻飾板及金屬踏板組,並加上專屬車內地毯,讓車內外同時增添性能氛圍。

動力方面,LUMMA DESIGN為第二代Cayenne柴油車款準備了一個稱為D-Box的動力升級套件,讓原本可輸出的236hp/56.1kgm最大動力的3.0L V6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輕鬆提升至272hp/64.26kgm的境界。此外,車主還可以選擇LUMMA DESIGN專屬徽飾的引擎飾蓋以及口徑為90mm四出式樣運動化排氣尾管,無論是在視覺效果或是動力輸出效率都獲得同步提升。
ps:此商品採接單引進.(需全套套件一起訂購)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