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改裝品牌>NEUSPEED
 
  NEUSPEED的後防傾桿鉤夾及硬橡皮內置(鍵)潤滑油組
商品規格:
會員售價:6,500
建議售價:6,500
商品狀態:正常供貨
商品敘述:NEUSPEED的後防傾桿鉤夾及硬橡皮內置(鍵)潤滑油組。以CNC車床對6061鋁合金加工車製,被覆以黑色的硬質塗料的後防傾桿支架,能提供您的車輛的操控性能改善(進)並能同時的取代原廠的支架方便維修的便利性。而且並包含入高品質的螺絲組及潤滑油。

本組為直接的更換取代所有的 Audi and VW車輛NEUSPEED 25mm後防傾桿或者是NEUSPEED 28mm後防傾桿,且並不是很便宜的通用套件。

安裝車輛如下:Audi A3/S3 (8P/8V) and TT(8J) FWD or Quattro and VW MK V, MK VI and MK7 前驅車輛 or 4-Motion 車輛 使用NEUSPEED 25mm後防傾桿或者是NEUSPEED 28mm後防傾桿。

‧配件包含入:2個內置(鍵)潤滑油鉤夾、2個硬橡皮內置(鍵)注入潤滑油引導通道、高品質的螺絲組及潤滑油。

‧90°潤滑油引導通道配件好方便注油。

‧100%由美國NEUSPEED公司主導設計及監督施工製造。

‧100%美國製造 Made in USA。
PS:安裝工資$800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