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飛翔汽車
 
現在位置:首頁>活動花絮>NEUSPEED機械增壓器系統AUTONET報導
2013-04-24 NEUSPEED機械增壓器系統AUTONET報導
NEUSPEED機械增壓系統 內力提升有一套!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08/2004星期三)
在國內以日系車為主的改裝環境中,經營德系品牌的改裝廠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改裝零件量少且價格不易壓低的情況下,許多喜愛VW、AUDI的車迷要不是轉投日系車的懷抱,就是要有一筆相當豐厚的改裝基金。對於改裝廠來說,唯有提供品質優良、效果顯著且價格實惠的產品,才能逐漸擴大此級距的改裝市場。
 
座落於重慶北路四段的「飛翔汽車」,對於VW、AUDI的老車迷來說一定不陌生,其不僅提供保養、維修等基本服務,套件安裝、向國外代訂套件等也可以滿足車主的需求。在先前,飛翔的優質服務都是靠車友口耳相傳,也因為有了死忠顧客的原動力,飛翔決定找尋更能滿足大家的產品。

提到VW、AUDI的改裝,ABT、OETTINGER等都是大家相當熟悉的品牌,但在美國專攻底盤、動力的NEUSPEED大家也不可不知。 NEUSPEED在美國的改裝界是相當知名的品牌,無論是避震器、防傾桿乃至於動力提升都相當有心得,而國內的「飛翔汽車」在去年取得了NEUSPEED 的獨家代理權之後,也不斷的引進相關套件供車迷選擇;在其中最為嗆辣的當屬其「機械增壓系統」套餐,此套餐在美國當地已具有相當的成熟度,專供1.6升或 2.0升SOHC 8汽門反置式引擎使用,因此目前能加裝的對象包括:四代Golf、New Beetle,以及美規的三代Golf。

到底這套機械增壓系統能讓您的愛車增加多少動力?據「飛翔汽車」的店長林益民表示,這套系統包含了:1.機械增壓本體、2.進氣空氣濾清箱、3.銥合金火星塞、4.汽油壓力閥、5.低溫風扇開關、6.美國NEUSPEED電腦程式改寫。施工時間約為一個禮拜,加裝後原廠測試約可增加50﹪的馬力,以及 55﹪的扭力;以一輛Golf 1.6升來說,原廠102hp的馬力在加裝後可達150hp之譜,扭力可由原先的15.1kgm提升至約23kgm的境地。值得一提的是,在電腦送回美國原廠改寫之前,飛翔汽車會先行察看車輛的改裝情況,以供原廠寫出最適合的程式,等於就是量身定做,讓愛車發揮最高的實力。

在採訪當天「飛翔汽車」廠內已有一輛施工完成的三代Golf Cabriolet,其整體完裝度相當成熟,且引擎室排列也相當整潔。林店長表示,到目前已安裝的車主大多相當滿意其效果,如果要再進一步提升,也可提供輕量皮帶盤的改裝。說了那麼多,大家一定對價格相當感興趣,老實說一套來自德國名廠的增壓系統加上電腦程式改寫,基本也要來個二、三十萬,而 NEUSPEED的這套系統完工價大約15萬左右(依車況及需求而不同),相較之下可謂經濟又實惠。

另外,「飛翔汽車」也提供德國JETEX排氣系統供選購,這品牌對於國內消費者是絕對陌生的,但其實許多大廠的改裝排氣管如ABT、OETTINGER等的手工白鐵管,都是經由JETEX所代工,因此其產品品質可以說是等同於大廠,僅有Logo部分的不同而已;因此若要換裝排氣系統,林店長會建議換裝 JETEX的前、中、後段,一樣效果一樣的品質與OETTINGER差價就近三萬元;而其他諸如KERSCHER、LUMMA等歐洲改裝品牌,「飛翔汽車」也提供代訂服務,VW、AUDI的車主不妨前往參觀比較,「飛翔汽車」一定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飛翔汽車

 
 

      上一則 下一則 回上層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