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位置:首頁>活動花絮>車訊網報導飛翔汽車AUDI-Q7動力升級
2013-04-24 車訊網報導飛翔汽車AUDI-Q7動力升級
Q7的推出成功補足Audi車系LSUV的位置,更時尚前衛的線條設計,就算是休旅車型仍具備Audi特有的性能味,而台灣引進的柴油車型有3.0 V6與4.2 V8兩種,這輛由飛翔汽車所提供的Q7為3.0 TDI版本,3.0 TDI原廠動力為240hp(176千瓦)/56.1kgm(550牛米),搭配綿密的6速Tiptronic變速箱讓此車的低速扭力輸出非常驚人,但是起步的遲頓感非常嚴重,在走走停停的市區裡開車並不舒服,因此透過晶片改裝能夠改善這個缺點。

Neuspeed台灣總代理飛翔汽車引進這一套專為台灣規格所設計的TSP-Chip電腦晶片,可以控制空燃比、延後斷油轉速(手排車型)、解除速限等,不需拆下ECU、只需要半天的時間就能完成程式改寫,為了改善Q7這些現象,Neuspeed將馬力提昇至275hp(202千瓦),扭力卻跟原廠差不多、只提昇至56.5kgm(554牛米),如此設定可改善起步、低速的頓挫感,另外也提昇中段速域的再加速性能,而且據車主表示,改裝前後的油耗並沒有差太多。

引擎周邊僅改裝K&N原廠交換型空氣芯,而此部Q7最引人矚目的就是全車改裝德國Nothelle空力套件,其中包含輪拱加寬套件與四只9Jx20鋁圈,讓Q7看起來更加強壯威武,另外也改裝Neuspeed後高鋼強化防傾桿,改善車身過高所造成的搖晃情形。

Neuspeed這套專為台灣行車環境所設計的TSP-Chip電腦晶片,擁有控制空燃比、解除速限等功能,而且半天時間就可施工完成、相當快速方 便。 改裝飛翔汽車所代理的Nothelle 20吋鋁圈,不僅提昇抓地性能,也讓Q7看起來更加威猛。 Q7 3.0 TDI經過程式改寫可改善低速頓挫感,也可提昇中段加速反應,能讓柴油Q7更加好開。
 

      上一則 下一則 回上層

 
飛翔汽車 服務電話:02-2502-1488 傳真:02-2502-123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271號 E-mail: abt.robert888@gmail.com , judy@d-fashions.com.tw